My dear Twin Flame,

我真的不懂怎麼會每天每分每秒心裡都是你。

有一天我問「你之前真的有為我哭過嗎?」

「有阿,想什麼呢?」你說。

Lloré, lastimé, amé, odié (哭過 痛過 愛過 恨過)

過了好一陣子,你的狀態中多了這一句。

「西班牙文?」我問。

你忽然生氣地不想讓我多問。

 

從某一天開始我忽然不想再把我的emo帶給你,所以我開始寫作。

今天看了一部其他老師的塔羅占卜

影片中說我們兩個人一個是逃避型,一個是焦慮型。

(這點倒是真的剛好命中,你是逃避型依附而我是焦慮型依附)

焦慮型會因為逃避型一直逃而覺得更愛,但這並不是真的愛。

聽到這段話讓我覺得一陣恐慌,難道我對你的愛只是一種錯覺?

只是因為你的逃避讓我抓不住而錯認這是愛?

 

因為太緊張這個占卜的真實度所以我馬上又點開這個老師的另一則影片,另一部就顯然不對。

看來剛剛的占卜一定不準。

一定

一定

 

這是一封寫給你的信,這是第三封L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nflame 雙生火焰 情感
    全站熱搜

    眷戀一種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