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Twin Flame,

記得有一天你在跟朋友玩遊戲,小嘴巴訊息我要A嗎?

後來我問你如果我跟他去A你會生氣嗎?

你想了一下,忽然說「妳不會啦」。

我想這個問題的答案是肯定的,你的答案跟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吧。

 

我發現如果要把每天想到你的時候我的心理活動紀錄下來,真的很快可以寫成一本書因為真的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

可能是因為我每天都想你太多次。

每次都有很多事情可以讓我想到你。

颱風要來了,而我滿心只想著希望他不要休假。

因為我想你

很想你

雖然現在就算是平日我們兩個人也不一定有辦法有品質的相處

但我還是想要黏著你

就算只是隔著手機聽你打呼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時常覺得不安

明明相對而言你就十分相信我

 

為什麼我老是被一些無聊的事情影響

像是昨天晚上小鹿在那邊說要找你去夜店

他說如果其他朋友要去你就會去嗎

「可能吧」你說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但我還是默默的有點emo

 

是不夠相信你嗎?

還是不夠相信自己真的被你深愛著?

不論是哪一個我都不想要

但是我真的已經不再想要把自己這些內心小劇場拿來煩你

畢竟是我身邊有人讓你沒辦法真正走向我

我憑什麼吃醋難過

 

image

 

這是一封寫給你的信,這是第四封L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nflame 雙生火焰 情感
    全站熱搜

    眷戀一種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