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無聊的一天,自從上個月因為一個忽然衝動念頭離職以後,每天都過的渾渾噩噩,除了每天早起,早睡,做家事之外,維持我能不胡思亂想的就是習慣性地打開APEX。

image

 

但是今天比較奇怪的是,居然喊不到免洗隊友?!?!?!我點開DC上一個又一個的語音群,真的沒有朋友在線上。這時候我看到七,他跟另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在語音房裏面。好猶豫。因為其實我跟七不算熟,之前都是小鹿有在我才有跟他一起玩過,我們兩個人基本沒有實質的對話過。好猶豫。進去問他要A嗎?會不會很怪很突兀?算了,最多就是被拒絕,沒關係。「登登」我跳進語音房。「Hello Hello要A嗎?」我問。「現在嗎?可以啊」七回答著。他的朋友好像沒有要玩,所以我跟七就兩個人開打。

 

很七一起A真的很開心,其實我們也沒特別聊什麼,七就是這樣的人,相處起來很單純沒有壓力,感覺他完全沒有其他的念頭,就只是開心地一起玩遊戲。快要六點了「我要先撤退了喔」我說。又到了仙杜瑞拉要變回灰姑娘的時間。「好」七回應著。

 

「娜姐我會找你玩」退出語音房後七忽然傳過來這則訊息。

我笑著回應「叫姐我就不想跟你玩了」。

「...歐好拉,sorry」這是我跟七的相遇Day99。

 

 

 

arrow
arrow

    眷戀一種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