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打開APEX,又爛又愛玩,身為資深遊戲宅的我,前段時間被朋友推坑APEX這款遊戲,跟幾個朋友一起玩了一陣子,其中一個朋友在觀戰的時候,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娜你真的要多打一點傷害欸,你知道你傷害打的那麼少,你的隊友會壓力很大嗎?因為那表示他們要幫你扛你的傷害量」我當時聽到的時候白眼真的翻到天上,好,對對對,其實我是故意不想打中的,我都是故意打偏,是故意要讓隊友扛壓,我就是一把善良之槍。真心覺得怎麼會有人講這種廢話。我就是又爛又愛玩,我很喜歡這款遊戲,只是很可惜我槍法真心不好。

 

被激到以後有一段時間我都不想再進他們的語音群,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跑到大群找隊友,被嫌成這樣我也不好意思再去雷你各位,那麼我只好去大群找運氣不好的路人隊友,幫他們做扛壓訓練。

 

大群對我來說就是一群免洗隊友,因為性別正確的因素,基本上喊團的確是沒有難度,但是我只是來玩遊戲的,所以真心很懶得社交,其實我很害羞又社恐,還好這遊戲有三個人,所以組隊的時候我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安靜的聽其他兩個人聊天。這天組到的兩個隊友,華森王、小鹿他們挺有趣的,他們兩個人很能聊,聽他們聊天也讓這個遊戲感覺變得更歡樂。

 

又一個早上,習慣性的打開APEX,DC上看到小鹿有在線上正在APEX,「我要玩」我說。小鹿給我一個語音群連結「來」。這是一個個人小群,原來小鹿已經跟一個朋友在打,我鼓起勇氣點進語音房,聽得出來他們兩個人很熟,很喜歡這種氣氛,比起客客氣氣的相處,我更喜歡這種互嗆型相愛相殺的笑鬧氛圍。七是個槍男,他不會刻意跟我說話,但是每每我跟不上的時候總會忽然聽到他說「等她一下好不好」,當我被圍的時候也會忽然聽到他說「她被推了幫她一下」。

 

在我遇過那麼多免洗隊友當中,槍男其實不在少數,但是七很不一樣。大多時候遇到的槍男隊友很強,但是通常會讓我感覺比較沒有遊戲體驗,因為深刻的感受到實力不在一條線上,很多時候都是在看電影看人家表演。七是槍男,但是他是顧的到全局的那種槍男,看的到敵人在哪也顧的到隊友,這能力真的讓我很崇拜。

 

image

 

「跟你們玩真的很開心」我說。我很少很少很少跟遊戲中不熟的人講出這樣的話,但是我真的覺得很開心,這是我跟七的相遇Day0。

arrow
arrow

    眷戀一種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