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twin flame 

我知道愛上我對你而言很煎熬

這是不平衡的天秤

所以你慢慢的調整著自己

不再讓你的愛那麼巨大 那麼沈重

慢慢的回到像是朋友那般的跟我相處

 

有時候我會信以為真

懷疑你真的放下了

以為你真的不愛了

這樣自我懷疑著

 

你今天早上還沒睡醒的時候

「你會想我嗎」我問

你不耐煩氣急敗壞的說「我就很喜歡很喜歡妳,妳不要每次都問這種奇怪的問題好不好」

 

你露出來了

不小心洩露出原來你對我的愛從沒變過

 

我一邊因為你生氣氣而緊張著

卻又一邊因為你太可愛了而心動著

undefined

這是一封寫給你的信,這是第一封L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winflame 雙生火焰
    全站熱搜

    眷戀一種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