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Lost Me 你失去我了.. 

I am done smoking gun
結束了 那些無法逃脫的證據
We lost it all the love is gone
我們失去一切 愛也不見了
She has won now its no fun
她贏了 現在沒有任何一點樂趣
We lost it all the love is gone
我們失去一切 愛也走了

And we had magic
本來我們是有魔法的
And this is tragic
但現在這根本是一場悲劇
You couldnt keep your hands to yourself
你無法保持安份守己

I feel like our worlds been infected
我感覺我們的世界都被感染了
And somehow you left me neglected
不知道怎麼搞得 你離開我忽略我
We found our lifes been changed
我發現我們的生活被改變了
Babe You Lost Me
你失去我了..

And we tried oh how we cried
我們嘗試過了 怎麼我們還是哭了
We lost ourselves the love has died
我們失去我們自己 愛也死了
And oh we tried you cant deny
我們真的努力試過了 這點你沒辦法否認的
We re left as shells we lost the fight
我們留下那些彈殼 我們輸了這場戰爭

And we had magic
本來我們是有魔法的
And this is tragic
但現在這根本是一場悲劇
You couldnt keep your hands to yourself
你無法保持安份守己

I feel like our worlds been infected
我感覺我們的世界都被感染了
And somehow you left me neglected
不知道怎麼搞得 你離開我忽略我
We found our lifes been changed
我發現我們的生活被改變了
Babe, You Lost Me
你失去我了..

Now I know youre sorry and we were sweet
現在我知道你很抱歉 本來我們是那麼甜蜜的
But you chose lust when you deceived me
但你選擇慾望而欺騙了我
Youll regret it but its too late
你一定會後悔的 但為時已晚
How can I ever trust you again
我怎麼能在相信你呢?

I feel like our worlds been infected
我感覺我們的世界都被感染了
And somehow you left me neglected
不知道怎麼搞得 你離開我忽略我
We found our lifes been changed
我發現我們的生活被改變了
Babe You Lost Me

你失去我了..


undefined

克莉絲汀·瑪莉亞·阿奎萊拉(英語:Christina María Aguilera;1980年12月18日-)是一名坐擁六座葛萊美獎和八首冠軍單曲的美國著名歌手、詞曲作家、演員及電視名人。

克莉絲汀在主唱迪士尼卡通電影《花木蘭》的主題曲〈心湖倒影〉後和唱片公司RCA Records簽約,憑藉首張同名專輯的渾厚嗓音和亮麗外表走紅。專輯在美國售出超過1700萬張並以新人之姿獲得三首冠軍單曲包括"瓶中精靈"、"What A Girl Wants"、"Come On Over Baby (All I Want Is You)"。因能歌善舞及創作才華,首張專輯便贏得葛萊美獎最佳新人頭銜。克莉絲汀憑個人首支單曲"Genie In A Bottle"便火速走紅且早期形象清純甜美,華語地區傳媒因而暱稱克莉絲汀為瓶中精靈。

2001年主唱電影《紅磨坊》主題曲"Lady Marmalade",全球賣出超過500萬張,為該年度最大賣單曲,也使她在2002年贏得一項葛萊美獎。2002年推出第二張錄音室專輯《裸》,全球售出超過1200萬張。專輯中發行了多首大熱單曲包括"Dirrty" (featuring Redman)、"Beautiful"、"The Voice Within"、"Can't Hold Us Down" (featuring Lil' Kim)、及該年度NBA主題曲"Fighter"。克莉絲汀憑單曲"Beautiful"贏得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流行女歌手及提名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歌曲、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専輯。

克莉絲汀的第三張英文專輯《天生歌姬》在2006年8月15日推出,推出首周在美國、英國、日本、加拿大、台灣、德國、澳洲等15個國家/地區取得第一位。專輯的主打單曲"Ain't No Other Man"再次贏得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流行女歌手及提名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専輯。2007年再憑單曲"甜心寶貝"提名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流行女歌手。2010年第四張錄音室專輯《Bionic》發行,首波主打單曲為"Not Myself Tonight"。同年,首次主演的電影歌舞劇《舞孃俱樂部》上映,電影和原聲帶在世界各地都取得榜首位置,是近年歌舞類電影之冠,電影原聲帶在全球售出超過100萬張,票房亦已超越1億美元。

2011年克莉絲汀以高達1.3億美元獲邀成為電視選秀節目《The Voice》的巨星評審和導師。同年推出和樂團Maroon5合唱的冠軍單曲"傑格舞步"成為年度第2大賣的歌曲,截至2014年該單曲在全球下載超過1500萬次,成為全球最佳銷量數位單曲第5位,也使她在2012年獲得一項葛萊美獎提名。2013年和樂團A Great Big World合唱的"Say something"剛推出便取得多國流行榜榜首,唱腔上的改變使她在2014年再次贏得一項葛萊美獎。

克莉絲汀被譽為The voice of the generation ,意為時代之聲,音域達4個8度,其富有個人特色的作品和多變的表演風格使她成為人們崇拜的Pop Icon和Pop Princess,並影響了許多後輩如女神卡卡、黛米洛瓦托、和麥莉希拉。在其歌唱生涯中,克莉絲汀共獲得6座葛萊美獎及以唯一一位美國女歌手的身份獲得1座拉丁葛萊美獎,並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擁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截至2011年4月,已於全球售出超過5千萬張唱片。2009年,《滾石》100位史上最偉大的歌手名單中克莉絲汀位列58,是榜單中唯一低於30歲的偉大歌手。告示牌列克莉絲汀為千禧年代其中一位最暢銷和取得重大成功的藝人。2013年,時代週刊把克莉絲汀列入世界上100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榜單。除了音樂事業外,克莉絲汀也績極參與各種社會議題如人權、言論自由、同性戀等並成為聯合國大使協助世界糧食計畫署"World Food Programme"的籌款工作。

 

 

以上資訊引用自維基百科: 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85%8B%E8%8E%89%E7%B5%B2%E6%B1%80%C2%B7%E9%98%BF%E5%A5%8E%E8%90%8A%E6%8B%89&oldid=59903103

 

 

arrow
arrow

    眷戀一種味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